close


      


第一次打文章


我該打些什麼好呢


我看過很多人的網誌


大部分都是在抒發自我情感


更有些人是激進派


每天都在批評他人


不過這也蠻不錯的


大家都有話直說


這樣或許又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但是


我的網誌到底該走什麼方向好呢


我想到了


我就打最近愛上的音樂或電影來分享吧


說到音樂


最近令我瘋狂的可是旺福呢


去年她們把團名改成小旺福


專攻小朋友這塊


雖然大家都很支持


不過如果她們將來真的往小朋友的方向發展


這樣能夠代表年輕人“熱血”“青春”的歌不就又少了好幾首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為什麼呢


歌是既熱血又青春這當然不用說


代表作有很多阿  


我最喜歡的還是 迷你裙 愛有什麼不好 Lady's Night 天天天天 小春日和


再來就是


她們做了很多偶像不敢做的事


那就是“放的開”


真的


他們真的好有趣


我羨慕的不是他們的歌


不是他們的知名度


而是認識生命中志同道合的夥伴






會讓我想打網誌的原因


也是因為要爬他們的官方部落格才申請的


純粹想“留言”而已


然後在想想我都申請了一個部落格


不妨來用用看吧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窩在電腦桌前


慢條斯理的寫著網誌


相信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用電腦的人


我沒有FACEBOOK  


以及其他關於網路上的基本概念


會用電腦純粹是找到生命中的那一股“衝動”


下一次寫網誌的時候


可能是又找到生命中的另一種感動了


不知道是多久


可能一個月  六個月   一年   數十年都有可能






純粹分享






旺福     天天天天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 . 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1234567 一整個星期只有七天 
春夏秋冬加起來365 . 25天
今天就是我的天 天天都是我的老天
藍藍天天天藍藍 每一天我們慢慢的改變
可是我 就算再怎麼改變 我一樣天天都會想念
我好想再回到從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Everyday wowow 晴天陰天雨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天天見面
Everyday wowow 今天明天後天
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這樣擅自放別人的歌  會被告嗎?


拜託原諒我  這是第一次 但不曉得是不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釋迦哞哞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